怀墨

随缘更新。

反穿•十二星龙(十一)

☆原创女主,注意避雷

☆ooc致歉



周韶离照旧是死性不改的,上课发呆开小差,一只手撑着脸,周韶离百无聊赖的在草稿纸上涂涂画画。


“画不好啊,啧,”擦了改改了擦,周韶离最后决定拿手机找个参考看看。这样想着,手拉开书包的拉链,一边注意着老师的动向,一边探寻手机的位置。


“喂喂,金牛你干嘛,别挤我啊。”射手压着声音小声喊。


“啊,但是……啊!”


金牛话音未落,射手便感觉到身上一轻,他刚好夸奖一下大笨牛的执行力,却听见周韶离“啊”的惊叫。


周韶离不知自己抓到了什么,他不记得有在书包里放什么玩偶之类的东西。于是她用力一拽,抓着金牛的腿将其拽了出来。完全没想到金牛星龙,周韶离被吓了一跳,不自觉惊叫一声。


这倒没什么,但在这安静的课堂上未免显得突兀。一时间,班里大大小小的眼睛全都循声而来。


“周韶离同学,有什么问题吗?”数学老师扶了扶眼镜。


“呃,不……没,没什么……”周韶离一把把金牛塞回包里,大家的目光让她心里发怵,她感觉脸上烧的厉害,完全没法思考,感觉下一秒就要失去意识晕过去了似的。


“唔……”金牛吃痛,刚要惨叫,幸亏水瓶及时捂住了他的嘴。


天蝎扶额,怎么搞的,好好的惊喜完全变惊吓了。


过了半晌,周韶离拍了拍自己的脸,脸上的温度已经差不多降下去了,她深吸了一口气,又打开书包,这次她将包开口拉链完全拉开。


她只感觉又要晕过去了,只是这次不是因为羞窘。


“你,你们,你们这是干什么?”周韶离压低声音,看着包里挤在一起只能露出头的宝贝龙们感到头脑发晕,“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就钻我包里来了!”


一二三四五六……八个,不,九个头在一个包里果然太过勉强。谢谢你们帮我另类测试了一下这个包的容量哈哈,周韶离在心里吐槽。


“咳咳,小离你先上课,咱晚点再说这事。”摩羯努力钻出来,伸出爪子手动将周韶离的书包关了。


“噗,”周韶离被逗笑了,突然感觉这事也没很糟糕嘛。


“周韶离?”老师的声音将周韶离猛地拉回神。


“啊,啊?”周韶离吓得直接站起来。“什,什么?”


同学们忽然大笑起来,搞得周韶离更是窘迫了。


老师干咳了两声,教鞭敲了敲黑板,“看黑板看黑板,怎么又在走神啊?”


我,我收回前言,这事果然糟糕透了!


“坐下吧。”看周韶离这个样子,老师并没有想要为难。


周韶离如蒙大赦,迅速坐下来,长舒一口气,老师都这样了,她哪还有不听课的道理?周韶离将草稿本翻了一个新页,抬头看向黑板。


但黑板上在她不知道的时候已经写满了各种推演公式,老师的讲解像极了天书,字句过耳朵完全不过脑子,周韶离一阵头晕。


周韶离默默将草稿纸翻回前页。我收回前言,数学真不是人听的课……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